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食住行游购娱 大波优惠等你!天津经开区千万元消费券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0-08-14 10:28 来源:​津云 分享到:
  • 津云2020年08月12日报道:

    津云新闻讯: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将与支付宝、建行等平台合作,于8月中下旬开始开展“泰生活·畅消费”泰划算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将分两期进行,累计发放消费券金额将超过100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超亿元。

    据了解,第一期活动发放消费券500万元。此次经开区与支付宝合作,面向在经开区指定区域注册经营,有意愿参加并遵守活动规则,且经经开区管委会、支付宝平台审核通过的企业或商户。活动将覆盖符合上述条件的经开区内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大型餐饮、酒店、宾馆、国家级景点景区、游泳、体育健身场所等商户。

    此外,永旺梦乐城天津泰达店还将加码优惠200万元消费券,花60元即可购100元消费券。同时,滨海伊势丹全馆8月特惠3折起,麦德龙超市部分商品八五折促销。上述所有优惠活动均可与经开区消费券叠加使用。

    而第二期活动预计发放消费券金额500万元,则主要用于支持长城、丰田和大众三个经开区重点汽车制造企业,买车即可享受政府补贴。奥迪Q3、探岳、亚洲龙、卡罗拉、哈弗H6等所有在经开区生产的热款车型都可以享受每台车3000元的优惠补贴。此外,经开区还将围绕区内各相关蓝白领公寓及周边发放新市民消费券,抢到券即可享受满29元减15元优惠。

    据了解,消费券的具体发放时间,申领办法,需要市民及时关注经开区官方公众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而相关信息也将于近期公布。(津云新闻记者朱绍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