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泰心医院复诊及核酸报告查询具体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09: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从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获悉,自11月23日起,泰心医院正式复医开诊。开诊时间周一至周日,门诊8:30-17:00,急诊24小时。

    温馨提示:

    1、为保障患者及家属身体健康,医院目前实行门诊全预约就诊。

    2、预约方式有以下几种:-电话预约:65208888或 4001568568-科瑞泰Q医APP预约-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公众号预约-健康天津APP预约。

    3、若患者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请暂不要来院就诊,主动前往就近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4、就诊患者及家属必须佩戴口罩,为您及家属安全,请最大限度减少陪同。原则上每位患者限1名家属陪伴就诊。陪伴人员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也应主动前往就近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5、我院在入口处设立24小时体温检测点。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均需测量体温,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调查。

    特别提醒: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总医院《关于统一应用医疗机构入院登记系统的通知》的要求,加强入院人员体温信息、流行病学调查信息登记。请您务必携带身份证,并根据以下步骤就诊:

    扫码入院

    打开微信或者“健康天津APP”的“入院登记”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登记系统

    进入“医疗机构入院登记系统”。首次扫码,需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再次扫码,无须登录,直接进入系统。

    进入入院登记首页

    ①首次使用人员可以点击“填写登记信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完成本人的登记信息填写。如果已经在健康天津APP注册或者已经使用过“入院登记系统(第一版)”的用户,只需补充流行病学调查信息,即可。

    ②添加信息后,可以在登记信息首页看到已添加人的卡片和二维码(信息码)信息。③通过点击“添加人员信息”,可为家人或其他人员录入信息。④如果要修改信息,可以选中当前人员,点击修改登记信息,进入修改页面(与信息填写页面类似)修改。

    出示登记二维码

    市民到达医院后,再次扫描“入院登记二维码”,并将生成的入院二维码(信息码),出示给医院工作人员,完成信息查阅和体温登记。如果是家人进入医院可以在页面上,选择人员卡片,切换出对应二维码(信息码)。

    查询核酸报告具体方式

    一、现场采样整体流程

    二、居民采样操作指南

    用户达到现场后需先扫码签到,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和绑定试管条形码后,方可进入正式采样环节。

    三、核酸检测结果查询

    同时,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查询——

    1.支付宝

    在首页点击“健康码” ,再点击“我的健康信息”,就可以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了。


    2.微信小程序

    搜索“津心办”,点击“健康码”,登录后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