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重要声明

发布日期:2021-02-22 09: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市支持重点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措施(试行)》实施以来,针对北京来津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项目,为企业员工在落户、子女就学、购房等方面落实政策兑现工作,解决企业员工后顾之忧。

    但是,在企业申报过程中发现,存在部分中介和个人宣称可以提供“没有资质外地人购房”等服务,并从中收取一定费用,甚至冒充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无资质人员以协助落户、购房为由从事虚假宣传和诈骗。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公众号有完整的政策解读和申报流程,并一直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对申请政策的企业和员工进行前置审核。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提醒广大企业和市民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同时,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郑重声明:

    1、《天津市支持重点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措施(试行)》,是天津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制定的政策,旨在推动京津两地产业协同、人才协同,政策对符合天津产业发展定位的北京转移来津项目在优化子女教育保障、便利医疗医保服务、鼓励职工来津工作落户、满足在津合理住房需求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

    2、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作为政策的前置审批部门,未与任何个人及中介机构签订委托协议,未对购房资质、落户资质审核等工作聘请第三方协助办理。对符合政策办理落户、购房、医疗、教育等相关事宜有严格规范的服务流程,不收取任何服务性费用。

    请广大群众谨慎判别,不要轻信网络传播内容,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官方媒体信息,非正规途径办理导致的任何经济损失及法律纠纷均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无关,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及职工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咨询办理,政策咨询电话:022-25256666。

    特此声明。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