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天津(滨海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储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09: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工信部对《天津(滨海新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创建方案》的批复意见,推动先导区建设,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先导区重点项目入库储备工作,后续将联合市工信局对入库项目给予优先政策支持。现将新区工信局《关于征集天津(滨海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储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附件:《关于征集天津(滨海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储备的通知》

    (联系人:张凯悦  联系电话:25201263)




    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1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3/关于征集天津(滨海新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储备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