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区内企业免费入驻 “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16: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天津经开区是天津现代制造业基地的中心区和滨城核心区,拥有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和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四大产业集群,现代服务业也加速聚集,涌现大批具有国内领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产品。为全面助力区内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协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更多的贸易机会,经开区管委会将全面启动区内企业信息收集工作,为区内企业及产品打造网络版“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

    “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是经开区企业产品对接平台,将统筹区内企业之间供应链、产业链的接链、补链、强链、延链工作,并推动企业产品更多参与到政府采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去。

    “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是企业向潜在客户推广的平台:一是入厅可以通过管委会的泰达政务网、企业服务云平台等网站,向国内外、区内外打造永不落幕地展览展示;二是拥有十万粉丝的天津经开区-泰达、泰达服务公众号将不断推广入厅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三是展示厅是经开区招商部门和欧美等6个驻外机构对外介绍泰达产业链和企业产品的窗口和工具。

    “泰达制造——企业产品展示厅”是经开区重要的企业服务平台:一是可随时查阅本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服局协助企业间撮合对接;二是企业每年可参加12场以上的产需对接、银企对接会,每周可获得20条以上的采购信息;三是向20多家建立商贸合作的商协会、专业买家进行产业链的对接推介;四是优先享有广交会、进口博览会等商贸参展参会资源。

    入厅企业将拥有“月月有撮合、周周有对接”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企业开拓市场、寻找商贸机会的渠道,零成本地挖掘更多的商业机会,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区企业创造价值。

    请企业积极参与展示厅信息收集工作,并将相关信息填报附件上传联系邮箱,企业服务局会安排专人逐个辅导。

    联 系 人:王光含 甄翠平

    联系电话:25208989 25208686 25201975

    联系邮箱:tedaqfj@teda.gov.cn


    附件:泰达企业产品展示厅信息收集表



    经开区企业服务局

    2021年3月3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附件:泰达企业产品展示厅信息收集表(终版).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