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1年度再生资源有关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开发区、各街镇工业节能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1年度再生资源有关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区 2021 年度废钢铁加工、废旧轮胎综合利用等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开发区、各街镇工业节能主管部门积极组织区域内有关企业自愿申报,指导企业参照相关文件要求如实填写报表及证明材料,于2021年4月26日前将推荐函及企业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光盘一式三份)报送至我局节能与法规室(地址: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院内5号楼5437室)。

    我局将对申报企业情况进行核实后报市工信局,市工信局组织专家初审合格后报工信部。

    附件1: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1年度再生资源有关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张靳;电话 66707663)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3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 2021 年度再生资源有关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