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15: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工程技术中心:

    为加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管理,提升信息化动态管理水平,持续激发工程技术中心创新活力,市科技局发布了《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的通知》(附件1),按照市科技局工作部署,现就滨海新区范围内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开展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注册及填报范围为滨海新区现有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附件2),如工程技术中心名称或依托单位名称变更需由依托单位提供相关说明材料备案。

    二、填报内容

    本次工程技术中心注册单位为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年报数据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工程中心的综合运行情况,请各单位如实填报。

    三、填报要求

    1.各工程技术中心注册及年报填报时间为2021年4月6日至4月23日。

    2.各依托单位访问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进行注册(见附件1)。请先注册“单位管理用户”,再注册“填报用户”。已在平台注册的单位可直接注册“填报用户”。本系统的单位管理员账号以及填报用户账号与“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账号通用。系统注册及账号使用问题详见《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用户注册说明》(附件3)。

    3.登陆后访问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统计系统,在线填报2020年报并提交。具体操作见《天津市工程中心年报统计系统操作说明》(附件4)。

    4.本次年报无需打印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 代腾飞 66878908

    滨海新区科技局咨询电话 66707972

    天津市科技局咨询电话 24323367,58832893


    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的通知

    附件2:滨海新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名单

    附件3: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用户注册说明

    附件4:天津市工程中心年报统计系统操作说明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网上注册及2020年报填写工作的通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附件2:滨海新区天津市工程技术中心名单.xls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附件3:天津市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用户注册说明.pdf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4/附件4:天津市工程中心年报统计系统操作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