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11: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近日,收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具体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企业按照工信部印发《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1〕70号)要求,登录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green.miit.gov.cn)按照平台提示要求进行申报。

    二、请各申报企业按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附件4)有关要求开展自评价和打分,编制申报书,并确保报送材料的真实性。被推荐企业自评价得分原则上不低于80分。

    三、请各申报企业据实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三批)推荐汇总表》(附件5)。

    四、请各申报企业于2021年5月21日前在平台完成材料申报工作,同时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三批)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我局节能科(liuq@teda.gov.cn),纸质版送至宝信大厦30层发展和改革局节能科。

    附件:1.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3.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4.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

        5.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三批)推荐汇总表

    联系人:刘茜,联系方式:25202140

    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7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5/附件1.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5/附件2.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pdf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5/附件3.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5/附件4.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doc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5/附件5.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三批)推荐汇总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