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新菜市场规划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3 09: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据滨海新区商促局消息,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要求,对《天津市滨海新区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进行公示,公示期限自信息发布起30天,部分内容如下:

    编制目的:    

    随着滨海新区城市化进程步伐的加快,为了建设宜居城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立便捷、规范、安全的城乡蔬菜零售网络,启动本次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规划期限和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包含滨海新区辖区21个街镇及5个功能区。本次规划的规划对象为滨海新区内的零售菜市场。本次菜市场布局专项规划期限为2020-2035年,其中近期规划期限为2020-2025年。

    菜市场近期规划选址:

    2020至2025年,滨海新区计划新增菜市场总规模约2.8万平方米,其中中型菜市场新增12处,大型菜市场新增2处。建设完成后,滨海新区菜市场总规模为90处。

    北塘街:1 处中型菜市场。

    北至漳州道,南至霍州道,西至玄武湖路,东至规划中小学用地(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内)。该用地现状为空地,土地已完成整理储备,权属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控规中为规划一类居住用地(规划配置社区服务中心、菜市场等设施),菜市场可采用结建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