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关于向天津隆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送达《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4 09: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开发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关于依法撤销部分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函》,天津隆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未在180天内按照承诺购置车辆,违反了《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十三条及《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和第七十条第四款的规定,我办拟决定撤销上述单位持有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

    2021年7月14日起,我办先后通过电话短信通知、EMS邮寄等方式向上述单位送出《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现将上述单位的《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见附件2)以公告方式送达。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56号MSD-A1政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22-25208111;022-25208080)

    特此公告。

    附件:1.撤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名单

        2.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

    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8/2021年6月建议撤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企业名单(公示).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8/2021年6月撤销行政许可告知书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