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6 10: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22日,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分别对北部片区、西部片区管理服务工作全覆盖情况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企服局、规资局、建交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政务办、西部片区管理局、北部片区管理局、建管中心、产发集团、城发集团。

    二、巡察内容

    深化政治巡察,突出“专”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听”“看”“谈”“访”“查”等方式,聚焦各职能部门、委管企业在飞地园区管理服务工作全覆盖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专门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访举报箱和邮政信箱,详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送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附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1/9/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进驻一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