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建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经开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09: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按照住建部、市住建委的工作安排,建管中心组织开展经开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领域整治工作,切实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监管,治理恶意竞标、围标串标、强揽工程等突出问题,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格依法查处,持续规范建筑市场秩序。

    整治重点是对2020年9月1日以来经开区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核查,主要检查招标人、投标人、评标专家、招标代理机构等各方主体单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整治工作自2021年9月开始到2022年7月结束,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归纳总结三个阶段推进。

    建管中心公布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积极举报问题线索,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做出积极贡献。

    问题线索举报电话:25208743

    电子邮箱:jkqjgzx@tj.gov.cn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