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09 16: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广大市民朋友:

    因我市津南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相关要求,现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0日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暂停受理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包括现场办理登记、“不动产登记一网通”线上登记、天津市不动产登记APP“津心登”线上登记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登记业务及预约业务恢复时间将视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二、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暂停预约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记业务,2022年1月10日前已经通过预约服务平台预约的登记业务,由于暂停办公造成不能如约办理,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三、暂停办理登记业务期间,如您有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22-25208222)进行咨询。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