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滨海新区这些场馆开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4 13:52 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分享到:
  • 滨海新区这些场馆有序恢复开馆!

    泰达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让公众更好的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推进“书香泰达”建设,泰达图书馆将于2022年4月24日14:00起恢复对外开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上级工作部署,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泰达图书馆将按照科学防控,有序开放的原则,逐步恢复开放区域和服务内容。现将开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区域

    一楼:大厅、自习区、报刊阅览区(临时办证处)

    二楼:阅览区

    三楼:阅览区

    二、入馆须知

    1、因消防设施改造,一楼办证处、儿童阅览区、存包处、咖啡厅及四楼阅览区暂停对外开放。施工期间可能会产生噪音、粉尘、异味等影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入馆时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

    3、读者入馆或等候入馆时自觉配合管理,排队有序入馆,请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三、温馨提示

    1、泰达图书馆已做好防疫消杀,并保持开放空间通风,将为您提供健康舒适的阅览环境。

    2、疫情防控期间,逾期图书,还期顺延。

    3、消防设施改造期间,泰达图书馆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范围。

    滨海新区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根据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滨海新区图书馆将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2年4月24日14:00起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温馨提示

    1、入馆时请您严格落实1米线等防控措施,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金盾标识,扫描场所码、测温和安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可凭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后入馆。如需帮助,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3、中心馆区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上限为1000人,大港、汉沽、塘沽、少儿各馆区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上限为200人,若读者达到人数上限时会暂缓读者进馆,请耐心等待。

    4、在馆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

    滨海美术馆

    亲爱的市民朋友:

    滨海美术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自2022年4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周二至周日9:30-17:00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参观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参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文明观展。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守”可摘“星”,春来“疫”散,现根据当前防疫形势和上级要求,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自2022年4月2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1、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开放,16:00停止售票。

    2、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进馆须知

    1、博物馆严格落实现场查验“场所码”“天津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请游客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参观。

    2、游客进馆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对不配合验码、不佩戴口罩、检测及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游客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博物馆工作人员。

    3、严禁确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人、体温异常者、有中高风险地区(具体以市政府公告为准)旅居史,且未满14天隔离期的人员进入本馆。

    4、开放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按照预约、限流、错峰的原则,实行游客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入馆,每日接待量不超过场馆最大接待量的75%(其中,场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50人以上团队需分批次入场),团体参观请提前一周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