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1: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报的企业严格按照市工信局通知的申报要求和流程进行填报。并于2022 年5月5日下午17:30之前,将企业相关材料(含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经开区发改局(滨海新区塘沽于家堡融义路与金滨道交口宝信大厦30楼)。

    特此通知。

    附件: 1.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

    2.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张凯悦 联系电话:022-25201263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2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4/附件1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4/附件2 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汇总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