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科技局关于2022年度滨海新区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建议人选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7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滨海新区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开区科技局现提出2022年度滨海新区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建议人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27日-5月9日(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经开区科技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各人须明示真实身份,提供书面的异议理由,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经开区科技局将按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严格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滨海新区北塘泉州路3号

    联系人:经开区科技局成果人才科 陈婧一

    联系电话:022-66878958

    附件:2022年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建议人选名单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4月2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4/附件:2022年度滨海新区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建议人选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