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2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2-04-28 14:2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自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爱花市民前往赏花。目前,牡丹已进入末花期,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研究中心需对残花进行修剪,牡丹园自2022年4月29日起进入花后养护期,暂停对外开放。

    目前,泰达植物资源库各园区依旧处于闭园状态,根据各园区植物花期,将视疫情情况依次开放。

    园内芍药预计“五一”假期后陆续进入盛花期,将根据疫情情况择期开园,并将严格执行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政策,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实行预约制赏花或云赏花。

    月季园:预计开放时间为5月中旬

    水芝园:预计开放时间为7月上旬

    芊卉园:预计开放时间为10月上旬

    作为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科研基地之一,泰达植物资源库是耐盐碱植物林草种质资源库,也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林草种质资源库,对于丰富天津地区环境生物多样性具有重大意义。

    历经十余年的引种、筛选、培育,泰达植物资源库内每一株植物都是科研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对象,请广大市民在赏花期间爱护花草,遵守秩序,文明赏花,为盐滩绿化科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