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滨海新区北塘龙湖幼儿园招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14: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作为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重要的教育配套。目前,滨海新区北塘龙湖幼儿园已正式投入使用,该所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是滨海新区福州道第一幼儿园分园,将进一步满足科技园内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丰富完善园区学前教育资源。

    北塘龙湖幼儿园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徽州道63号,占地5598平方米。主体教学楼共三层,设有小、中、大班共12个教学班。园区环境优雅,活动场地宽敞,户外活动设施齐全,防疫设施及设备充足。为给幼儿营造绿色舒适温馨安全的学习环境,幼儿园设置了多功能室、舞蹈教室、沙画教室、茶艺教室、沙坑及植物园等室内外公共空间。同时,幼儿园还拥有一支有爱心、有责任心、业务精良的教师团队。

    现在,北塘龙湖幼儿园9月新生入学预报名登记已经开始,符合相关入学条件的学龄前儿童,家长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电话:18522513175 何老师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龙湖幼儿园

    幼儿园招生简章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eVAzCim6mGh5WDjcwb81Q?scene=25#wechat_redirec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