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策直通车第一期活动的通知——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企业: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按照暂行办法通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我区企业深入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政策和专精特新梯度培育政策,全面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经开区企业服务局特开展政策直通车第一期——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宣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4日14:30(周二 )

    二、活动形式

    因疫情原因,此次活动线上进行,请大家进入腾讯会议室参与活动,会议房间号将在微信群通知。请参会人员扫描二维码进群。

    三、具体活动安排

    1、经开区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说明;

    2、专家深入讲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条件,解读相关政策及申报中具体事项;

    3、提问互动环节。

    四、导师介绍

    朱世翼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专家

    五、参会范围

    在经开区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

    (联系人:宋秀平  联系电话:022-25201663    13512045595)                

    经开区企业服务局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