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重点产业链卡点技术产品攻关突击队企业及攻关方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11: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各企业:

    现将市工信局《关于征集重点产业链卡点技术产品攻关突击队企业及攻关方向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并于6月20日之前,将有关材料盖章扫描版和word版发送至发改局工作人员邮箱。申报企业纸质材料报送至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征集重点产业链卡点技术产品攻关突击队企业及攻关方向的通知及附件表格

    (联系人:张凯悦  联系电话:022-25201263   邮箱:zhangky@teda.gov.cn)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6/附件 关于征集重点产业链卡点技术产品攻关突击队企业及攻关方向的通知及附件表格.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