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4 16: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研发创新能力,按照《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和《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天津市产业创新中心和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申报方向

    围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以智能科技产品产业化和智能科技技术应用为支持重点。

    二、申报具体要求

    请有关单位按照《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见附件)的要求,开展方案编制工作。为促进创新主体创新资源集聚,进一步巩固技术领先优势,近三年已承担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的建设主体不可重复申报,建设期已超过三年且运行效果突出的可再围绕原建设方向扩展提出新的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申请,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请一个平台。

    请各申报单位,将完整方案一式两份报送至天津开发区科技局,电子版提前发到联系人邮箱。其中: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报送日为9月1-2日,市级产业创新中心报送日为11月3-4日。我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等项目进行初审,并出具推荐意见上报,逾期将无法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 代腾飞 022-66878908

    邮箱:daitengfei@163.com

    附件:《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





    经开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8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8/附件: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