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天津市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候选产品(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17: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日前市工信局印发了《关于征集我市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候选产品(作品)的通知》(详见附件网址链接),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根据通知工作要求,请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于8月11日反馈至经开区发改局工作人员。后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委托市工业设计协会组织专家论证,对符合条件的积极推荐,分配网上注册码,并指导申报单位准备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在线申报(www.ceid-award.cn)并下载打印带有序号的《申报书》。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凯悦

    联系电话:022-25201263

    附件请查看:http://gyxxh.tj.gov.cn/ZWXX5652/TZGG644/2022n/202208/t20220805_5952298.html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