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建筑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5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建筑企业:

    为做好2022年度滨海新区国家创建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经开区各建筑工地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滨海新区、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复审标准和行业管理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使我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刊播、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显著提高,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持续以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建筑工地管理工作,不断巩固建筑工地创建成果,经建管中心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建筑工程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获表彰的建筑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经开区各建筑工程参建企业要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学习借鉴受表彰企业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创先争优,继续为滨海新区、经开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并按照行业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现场管理水平。

    特此通报。

    附件:2022年度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建筑工程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2022年9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9/2022年度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建筑工程先进单位表彰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