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15: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按照市工信局相关文件通知要求,现启动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经开区内信创企业和用户单位,聚焦党政、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等重要行业领域,征集遴选技术水平先进、应用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

    二、组织单位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

    三、征集程序

    (一)征集申报

    申报主体需按照要求填写《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申报信息表》、《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报备表》,并于截止日期9月18日17:00(以邮件日期为准)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可编辑版及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经开区发改局工作人员邮箱( zhangky@teda.gov.cn ),盖章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城市大厦2002室。

    (二)审核评议 

    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科研学术、技术产业、行业应用等领域专家团队,按照业务支撑能力、技术先进性、应用示范性、产业带动性、实施服务能力五大维度的统一评价体系进行评审。通过资格初审、区域评议、综合复议、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入围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

    (三)推广宣传

    所有入围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均将收录于“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应用示范案例集”,并向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用户、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单位进行推荐参考。同时,所有申报项目推荐参加由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与我市共同组织开展的面向全国范围的“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其中入围我市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的项目将按一定比例直接推荐进入其终审环节。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一)各申报主体可推荐1-5个案例,须是近三年内的最新解决方案,建议择优推荐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

    (二)申报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应具有完整的实施方案,满足重点行业领域的具体应用场景需求,且方案中所使用的核心产品或系统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信创技术路线完成适配、通过第三方机构测试或在最终用户取得应用落地等。

    (三)须严格按照表格模板填写,填报内容完整准确,提交材料真实一致,佐证材料充分详实。

    (四)申报材料、相关佐证材料均需严格与申报主体一致,否则按虚假申报处理。

    (五)各申报主体需为天津市辖区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等单位。

    (六)整个征集评审过程将对申报材料中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活动的评选事宜。

    附件:1. 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申报信息表

    2. 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报备表

    联系人:张凯悦    联系电话:022-25201263  邮箱:zhangky@teda.gov.cn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9/附件1.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申报信息表.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2/9/附件2.2022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报备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