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4 15: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经开区各企业: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展会由企业展、虹桥论坛、国家展、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组成。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分为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截至目前,众多知名跨国500强企业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已报名参展,包括:冯氏集团、邓白氏、陶氏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卡特彼勒、大众汽车集团、嘉吉公司、邦吉公司、博西家电、美而浦、辉瑞、卡尔史托斯等(更多参展商名单请参见附件2)。

    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进博会工作。目前,第五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工作已启动,现诚挚邀请企业参会,在这里共享政商对话、采购对接、品牌宣传、政策便利、活动参与的多重机遇。展会期间,有产需对接、新品推荐、研究发布等多种配套活动。

    详情可关注:www.ciie.org

    据统计,第四届进博会共吸引127个国家(地区)的29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代表性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422项,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额707.2亿美元。展期大型贸易投资对接会,640家参展商和766家采购商参加,达成意向成交273项。

    请有意愿报名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的各界同仁尽快登录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通道完成报名注册(报名操作详情请参见附件3)。

    特别提醒

    持有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并通过个人信息审核的人员可申请【证件复用】,但须保证所有信息无变化,且证件没有遗失或损坏,请谨慎选择(如有需求请电话咨询后操作)。往届经开区参会企业在首次登陆时,须在首页确认交易分团,选择“天津开发区交易分团”,企业推荐码:Q2021577。

    因报名人数众多,审核周期长,组委会设定9月30日为报名截止日期,敬请意向参会企业抓紧在线报名。

    咨询电话

    经开区企服局:022-25201975、022-25201128

    附件:

    1.天津市商务局关于诚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邀请函

    2.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参展企业名单(部分)

    3.专业观众报名流程图解

    4.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分展区宣传册

    扫码下载相关附件




    经开区企业服务局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