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现场业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现就滨海新区开发区区域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27日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现场业务。“不动产登记一网通”线上登记继续受理。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恢复时间按疫情防控政策执行,敬请关注。

    二、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暂停预约开发区登记业务,已经预约成功的业务暂停办理,办理时间另行通知。由于暂停办公造成不能如约办理,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三、暂停办理登记业务期间,如您有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可拨打022-25208222进行咨询,咨询电话接听时间:9:00-12:00;14:00-17:00。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天津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天津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