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泰达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2-12-06 13:4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泰达图书馆自2022年12月6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区域

    一层:大厅、自习区、报刊阅览区、儿童阅览区、办证处、存包处、咖啡厅;

    二层:阅览区;

    三层:阅览区;

    四层:阅览区。

    二、开放时间

    1.大厅、自习区、存包处、咖啡厅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0:00;

    2.儿童阅览区、二至四层阅览区、办证处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20:00。

    三、入馆须知

    1.进馆时请您配合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进馆;

    2.请您自觉配合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四、温馨提示

    1.泰达图书馆已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将为您提供健康舒适的阅览环境;

    2.疫情防控期间,逾期图书,还期顺延。

    请广大读者入馆时自觉遵守馆内防疫规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借阅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