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报名 | “墨香迎春” 泰达图书馆送手写春联

发布日期:2023-01-12 13:5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大红灯笼挂门前,锣鼓喧天迎新年,家家户户贴对联,张灯结彩过大年。”写春联是人们表达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传统风俗。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喜迎兔年新春,丰富职工春节文化活动,泰达图书馆将邀请滨海新区书法老师和爱好者现场写春联,为企业职工和读者送上新春祝福。届时,活动主办方将赠送报名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手写春联一副,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主办方: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泰达图书馆、泰达职工读书会

    活动时间:1月14日(周六上午十点)

    活动地点:泰达图书馆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13302013986(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参与活动的公众还可以现场体验写春联,泰达图书馆免费提供纸和墨,请大家自带毛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