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经开区在建工程质量监督抽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31 10: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建材质量管理,促进我区在建工程质量稳步提升,经开区建管中心于2022年度开展了在建工程质量监督抽测工作。重点抽查在建工程建筑材料和主体结构,现将抽测情况通报如下:

    一、建筑材料监督抽测情况

    共抽测建筑材料687组(详见附件)其中,钢材、高强螺栓、钢筋及连接件抽测39个工程589组;防水卷材抽测7个工程9组;外墙外保温材料抽测9个工程的19组;安全帽、脚手架等安全防护用品抽测7个工程20组;装饰材料抽测11个工程39组;其他建筑材料抽测6个工程的11组。抽检材料检测指标均符合规范要求,质量合格。

    二、主体结构监督抽测情况

    共抽测6个工程主体结构731个构件,检测指标符合规范要求,质量合格。


    附:2022年度在建工程监督抽检情况表


    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2023年1月3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3/1/2022年度在建工程监督抽检情况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