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3月18日滨城部分路段施行交通管制

发布日期:2023-03-16 16: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18日(星期六)上午,即将迎来天津市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含听力)。为给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安静的交通环境,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期间,滨海新区交管支队将根据辖区内考点周边道路的实际情况对部分路段进行管制,并全力做好出行保障服务。

    今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参加本次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的考生为10299人,分塘沽、汉沽、大港、油田4个区域,设置塘沽一中、紫云中学、塘沽十三中、塘沽二中、汉沽一中、南开滨海、大港一中、大港六中、大港实验中学、大港油田一中共10个考点。

    考试期间,滨海新区交管支队将在各考点门前及周边主要路口、路段部署充足警力,采取“提前上岗、延时撤岗”的勤务模式,加强固定点位管控及道路巡查疏导,及时发现和处置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各类突发事件。考点禁行道路公交车绕行,非禁行道路公交车经过时取消报站,严格控制交通噪音和各考点周边动静态交通秩序,重点加强对禁鸣区内鸣喇叭、加塞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

    管制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7:00—12:00

    管制区域及管制方法:

    考试期间交通绕行方案:

    滨海新区交警提示:考试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们,请务必做到即停即走、有序停放,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其他考生。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并在指定的地点停放车辆,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社会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和刹车,减少噪音,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