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厚德·百行之冠敦孝悌”——蘭心“礼”育家庭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16: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为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培育职工家庭知书尚礼之德,引导子女蒙学养正之道,充分发挥经开区妇联家庭成长教育基地作用,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的“礼”育活动,向家庭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元化践行“崇文尚礼”“立德树人”的目标,引领区域家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涵养道德情操,厚植孝悌理念,深化家庭文明行动,加强新时代家风建设。

    活动主题:“厚德·百行之冠敦孝悌”——蘭心“礼”育家庭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六)14:00

    活动地点:天津经开区妇联家庭教育成长基地——天津时代记忆馆

    参与人群:经开区职工家庭20组(一大一小,共40人;儿童年龄为6-12岁)

    报名要求:1、注册地在天津经开区,工会关系隶属于天津经开区总工会且正常缴纳工会经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家庭报名参与。

    2、点击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BVkNtxNZ?bt=yxy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3日(周四)16:00。

    3、报名成功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活动中请家长照看好孩子,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切勿随意走动、打闹,遵守安全规则。

    联系方式:崔老师 022-252039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