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报名 | 泰达亲子工业游带您认识50把改变世界的椅子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草木蔓发,生机盎然。本期“见证泰达发展印迹 感悟百年工业底蕴”泰达亲子工业游将走进美克创意园区椅子公园,认识“50把改变世界的椅子”。

    参观项目简介:

    (1)参观美克创意园区椅子公园(工作人员讲解)。

    “50把改变世界的椅子”,它们被“搬”进了位于天津开发区第八大街美克创意园区,打造成为了椅子公园。椅子的发展历史非常悠久,人们从穴居时代的“坐” “踞” “拜” “跪”,直到椅子诞生后的垂足而坐,椅子的出现与流行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腿脚,更重要的是对人们生活方式与居室文化产生了相当的冲击。通过科技文明的发展,椅子越来越符合人体工学,随后更是出现各种艺术设计风格。美克创意园区椅子公园将通过“50把改变世界的椅子”,带你了解千年来关于椅子艺术的故事。

    (2)参观美克家居产品总荟,体验梦想中的家。

    组织单位: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泰达职工读书会

    活动时间:5月14日(周日 上午十点 )

    活动人数:50人

    报名方式:王老师13302013986(微信同号)

    集合地点: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泰祥路交口(美克创意园区)

    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人员配合领队安排,遵守活动规则;

    (2)请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安全自己负责;

    (3)工厂内禁止拍摄及吸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