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技服务业重大专项项目预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9 11:05 来源: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近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大政策支持,2016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4%,成为支撑和拉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主要力量。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科委牵头制定了“天津市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2017-2020年)”,明确启动实施天津市科技服务业重大专项。为了解各区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拟开展重点项目的预征集工作。请各单位予以重视和支持。
      本次预征集的重点方向为7大方向,主要为:
      1. 专业化技术服务。重点包括具有高新技术元素的工程技术设计、产品设计、规划设计、测绘、检验、检测、认证和计量服务、标准制定及专业化服务外包。
      2、科技信息服务。重点包括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化软件开发服务等。
      3、综合科技服务。重点包括为科技活动提供的咨询服务、技术管理服务、融资租赁等。
      4、科技金融服务。重点包括金融安全技术及产品、金融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等。
      5、科技推广及相关服务。重点包括知识产权服务、技术转移、技术推广、科技法律等各类服务平台的建设。
      6、科技普及和宣传教育服务。重点包括科技出版、科技教育的有关项目和平台建设。
      7、科技与文化融合。重点是互联网与文化融合,包括互联网+视频、音乐、文学、游戏、动漫等。
      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17日前,填写完成《天津市科技服务业重大专项预征集项目表》,将电子版反馈至daitf@teda.gov.cn。
      联系人:开发区科技局 代腾飞 25201230
      
      附件:天津市科技服务业重大专项预征集项目表
      
      

          开发区科技局
      2017年3月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3/9/天津市科技服务业重大专项预征集项目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