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天津开发区2018年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 16:57 来源: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预通知》要求,按照市科技局的工作部署,我局和天津市科技统计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天津开发区2018年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国家高企)火炬统计调查培训班。培训时间:2019年1月9日下午2时,培训地点:天津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天津开发区宏达街19号)。本次培训不需报名,不限参会人数,不收取费用。请各单位务必派人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等相关法律知识;

    (二)讲解火炬统计调查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

    (三)讲解火炬统计调查报表审核要点;

    (四)介绍火炬统计在线调查信息系统。

    二、参会企业

    天津开发区2016年、2017年认定的国家高企,2018年第一批、第二批已公示的国家高企。

    已于2018年12月27日、28日参加我市2018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培训班的企业,或已报名参加2019年1月7日、8日我市2018年度公示拟认定高企火炬统计调查培训班的企业,无需参加本次培训。

    三、联系方式

    请加高企火炬统计工作QQ群(群号:600056394),工作人员提供在线服务。也可致电25201321或25202141,加入我局建立的开发区高企工作微信群。





    天津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