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商务委关于举办出口退(免)税 政策及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3 16:29 来源: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双万双服”活动精神,提高我市出口企业申报出口退(免)税水平,充分发挥出口税收政策支持外贸发展的作用,更好的帮助出口企业规避税收遵从风险。我委联合市国税局举办出口退(免)税政策及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现行出口退(免)税政策;

    2、出口退(免)税申报流程;

    3、如何防范出口骗税风险;

    4、日常申报中应注意的问题。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9点至下午16点,中午提供午餐;天津中汽世纪酒店,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与三经路交口。

    三、培训范围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类外贸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


    四、培训方式及会议材料

    本次培训采取全市统筹,各区域配合的方式,按区域组织企业报名参会。(请参会人员自行携带财税(2012)39号文件,国税总局2012年24号,2013年12号、30号和65号,2014年51号,2016年76号公告等文件参会)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请参会企业在3月2日前将附件的报名回执发送至天津开发区贸易发展局邮箱maofaju@126.com。如有问题,请咨询市商务委外贸综合处或天津开发区贸易发展局。

    联 系 人:陈曦 赵光莹

    联系电话:5866570525201296


    附件:报名回执




    2017年2月2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2/报名回执.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