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荣誉区民”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2 16: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荣誉区民”称号授予办法》(津开办发〔2018〕78号),通过有关部门推荐,经审核拟授予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中川幹男先生等9位人选“泰达荣誉区民”称号,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实名,留下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公示日期:自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8日

    地址:开发区宏达街19号

    联系电话:25202579、25202709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人选基本情况


    1.中川幹男,日本,男,现任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泰达工作近十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卓越的经营战略和创新精神推动着企业的发展,创建了家庭式和谐劳动关系,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8年被评为“滨海新区优秀企业家”。

    2.洪浩,美国,男,现任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凯莱英医药集团合计申请国际国内专利178项,已经成为一家技术领先的国际医药外包综合服务企业,为我区医药行业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恩泰安,德国,男,曾任一汽-大众天津项目总负责人,全程负责一汽-大众天津工厂前期选址、项目谈判、工厂建设等内容,对一汽-大众落户天津开发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4.肯特·马克,丹麦,男,现任优美科催化剂(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中深入一线,严抓建设与安全,努力开辟国内外市场,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南港工业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5.宇学峰,加拿大,男,现任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带领企业积极投入一线研发工作,成功研发全球唯一正式上市使用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为抗击全球生物安全威胁,保护全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6.伊芳,澳大利亚,女,现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国际部校长,热爱泰达,持续工作14年,培育了一批批学生,同时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建设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7.王国年,中国台湾,男,现任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2018年8月荣获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优秀企业家称号,2015年至2018年担任天津市台商企业协会副会长,任职期间积极推动企业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奠定了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的制动卡钳、支架在中国地区的主导地位。

    8.史欧力,德国,男,曾任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始终以公司发展为目标,积极促成大众集团新能源项目落户天津,同时注重环保及公益事业,为开发区经济高效运行及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9.李在庆,韩国,男,现任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积极促成新工厂落户我区,同时通过良好的管理与经营,实现了公司营业额的大幅提升,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