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第八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2 10: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31日,经开区党委第八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逸仙科学工业园国际有限公司、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滨海置地有限公司、天津于家堡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逸仙科学工业园国际有限公司党组织、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组织、滨海置地有限公司党组织、天津于家堡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组织。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结合天津经开区国有企业特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着力查找政治偏差,通过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落实落地,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专门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访举报箱和邮政信箱,详见《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第八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

    巡察组进驻单位组长巡察进驻时间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
    党委巡察一组逸仙科学工业园国际有限公司王建国 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31日25203029xcz1@teda.gov.cn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义路1352号宝信大厦32层经开区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收(信封处请注明巡察组具体组别)
    邮编:300450
    党委巡察二组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叶振明 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31日25203733xcz2@teda.gov.cn
    党委巡察三组滨海置地有限公司左  敬 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31日25203767xcz3@teda.gov.cn
    党委巡察四组天津于家堡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刘  征 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31日25203028xcz4@teda.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