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摘要

发布日期:2019-10-12 15: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天津经开区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七轮巡察对泰达公证处、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近日,党委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具体反馈情况摘要如下。

    1.向泰达公证处党支部反馈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党的领导弱化,规矩意识淡漠,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要求不严格。二是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紧不实。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落实监督责任欠缺,违规问题时有发生。四是内控体系有漏洞,存在廉洁风险。

    2.向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的问题主要有:一是政治规矩意识淡漠,公司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弱化虚化。二是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的建设抓而不实,基层党组织管理不到位。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实,监督责任缺失,顶风违纪问题多发。四是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廉洁风险。

    各被巡察党组织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对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实效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