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开展不力的四个项目的通报批评

发布日期:2019-11-26 15: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建管中心联合环保部门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施工扬尘治理意识不强、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裸土未苫盖的问题。

    现对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四个项目进行通报批评,分别为: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天津和祥供应链物流仓库项目、三星工程建设(上海)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MLCC滨海三期扩能项目、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海文化商务中心住宅地块5项目、天津五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滨海文化商务中心住宅地块6项目。

    以上项目除在区内进行通报批评外,还将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记入企业年度信誉评价体系,并责成企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下一步,建管中心将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对未采取“六个百分之百”扬尘治理措施或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将责令停止施工,并严格依法进行上限处罚。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