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天津市服务业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11: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单位:

    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下发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天津市服务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各企业、单位,请结合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抓紧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

    请于2019年12月13日中午12:00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均为一式四份、电子版)报送我局。

    特此通知。

    附件:滨海新区发改委关于申报2020年天津市服务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及申报指南

    (联系人:高一然,联系电话:25201709)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12/滨海新区发改委关于申报2020年天津市服务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及申报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