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目录外特种设备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12-26 15: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质检总局于2014年10月30日公布了《质检总局关于修订〈特种设备目录〉的公告》(2014年第114号),新修订的《特种设备目录》(以下简称新目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同时《关于公布〈特种设备目录〉的通知》(国质检锅〔2004〕31号)和《关于增补特种设备目录的通知》(2010年22号)(以下简称原目录)予以废止。

    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实施新修订的<特种设备目录>若干问题的意见》(国质检特〔2014〕679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新目录之外的特种设备档案和数据进行清理并单独存储,其使用登记(注册)、使用证、特种设备使用标志不再有效。经开区目录外特种设备名单见附件。

    各有关单位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设备原注册机构核实、更正,以免影响正常生产活动。

    附件:经开区目录外设备名单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12/附件:经开区目录外设备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