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做好2019年度技术创新快报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3 13: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为加强对企业技术创新情况的统计监测,及时了解和掌握技术中心的工作动态,根据《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津工信科〔2016〕11号)有关规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含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需完成2019年度技术创新情况快报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20年1月9日至2月13日。

    二、填报方式及要求

    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进行。

    登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gyxxh.tj.gov.cn),点击技术创新信息系统,登录“天津市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信息平台”( http://60.28.163.46:8081/JXW/login.jsp),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完成填报(2019年新认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应自行注册用户名,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审核后,登录系统完成填报)。

    本年度涉及两年一次的考核评价,请各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期完成快报填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技术创新快报表

    联系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 代腾飞

    联系电话:25201230




            2020年1月1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1/[11208]附件: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技术创新快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