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开区科技局关于发放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统计制作标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5 16: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企业: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及时向企业发放2019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一)企业到经开区科技局领取

    1、领取时间:每个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2、领取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义路1352号宝信大厦。

    企业办事人员抵达后请在一楼大厅致电25201321或25202141,由我局工作人员将证书送至楼下。

    3、需携带材料: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见附件1)、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二)经开区科技局向企业邮寄

    请企业扫描如下二维码填报邮寄信息,我局分批邮寄。


    二、注意事项

    (一)本着企业自愿的原则,天津市科技局为高企统一制作标牌,相关成本费用由企业支付,请企业在回执中注明是否需要统一制作高企标牌。此次只是统计制作标牌数量,不能现场领取标牌,也无需现场缴费。待标牌制作完毕后,由我局通知发放并收取费用,成本价210/个,每个标牌一张发票。

    (二)为进一步提高经开区高企服务工作质量,请企业领取证书前扫描如下二维码填报《2019年度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券调查问卷》。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

    2、企业认定为高企后的相关提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2月2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2/[11793]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领取回执.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2/[11794]附件2.企业认定为高企后相关提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