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邀请函丨天津自贸区开启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金融专题“云课堂”

发布日期:2020-03-06 10: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为了让更多企业全面深入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精准运用政策,自贸区管委会在前两期政策宣讲的基础上推出“在线课堂”升级版,联合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经开区管委会金融局开启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专题精讲“云课堂”——金融专题。本次专题分两期进行,利用“钉钉”群直播平台,从政策法规、实际操作和案例解析等多维度指导企业精准对接相关金融惠企举措,欢迎持续关注、积极参与。




    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



    活动议程


    第三期主题: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措施和企业发展建议

    时  间:3月6日(周五)14:30-15:30

    主讲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金融局局长 赵磊

    内容提要:梳理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重点解读天津经开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措施,通过实操介绍和案例分析提出企业发展建议。


    第四期主题:疫情下的外贸形势及应对措施

    时  间:3月10日(周二)10:00-11:00

    主讲人: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交易银行部高级经理 刘勇智

    内容提要:疫情对外贸及涉外企业的影响下,金融机构助力企业的应对措施;针对国际贸易、国际工程承包、跨境电商类企业,以案例方式讲解付款保函、备用信用证、融资性保函、关税类保函等金融工具的有效运用。

    参与方式:请扫描下方邀请函内二维码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