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关于开展外资存量企业情况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12: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外资企业:

    开展存量外资企业调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工作的重要举措,国务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商务部考虑到此次存量外资企业摸底统计工作量较大,特将填报时限延长至4月17日(周五),请尚未填报的外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进行填报,已填报企业不必再填报。请各有关单位填写调查问卷时注意:基本信息中第3项选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https://wmwz.mofcom.gov.cn/survey/survey4/index  咨询电话:022-25201713 022-25202370


    附件:《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外贸订单和外资企业情况摸底的通知》




    2020年4月1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4/附件:《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外贸订单和外资企业情况摸底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