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天津市产业创新中心和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11: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研发创新能力,按照《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要求,市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天津市产业创新中心和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现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度天津市产业创新中心和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申报方向

    围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以智能科技产品产业化和智能科技技术应用为支持重点。

    二、申报具体要求

    请各相关企事业单位按照《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建设市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电子版可于市发展改革委官方网站http://fzgg.tj.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查看)的要求,开展方案编制工作。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请一个平台,需要提交方案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其中: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17日,市级产业创新中心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市发改委将对申报的产业创新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进行评审,择优予以批复。

    联系方式:张凯悦        电话:25201263

    方案提交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融义路与金滨道交口宝信大厦30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