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滨海泰达幼儿园招生报名指南

发布日期:2020-07-16 09:50 来源: AI泰达 分享到:
  • 2020年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幼儿园招生公告

    根据《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招生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招生范围

    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办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社管委)所属区域户籍的适龄幼儿、高级人才子女、港澳台适龄幼儿、双万双服企业员工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等其他各类优抚对象。

    于家堡第一幼儿园拟于2020年秋季开园,招生公告另行发布。

    民办营利性幼儿园:依据实际情况,自主决定招生范围。

    报名条件

    1、户籍适龄幼儿

    具有社管委所属区域常住户口(户口登记日期在2020年8月1日之前)的适龄幼儿,其户籍的户主、合法固定居所的产权所有人必须为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与房产一致,并单独拥有全部产权。集体户需所属单位开具证明。

    2、高级人才子女

    在社管委所属区域居住,并于2020年8月1日前获得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指导委员会审批发放的高级人才证书的高级人才适龄子女。

    3、港澳台适龄幼儿

    在社管委所属区域居住,并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的香港、澳门、台湾适龄幼儿,且其父母一方须为港、澳、台胞。

    4、经开区双万双服企业员工子女

    经济技术开发区双万双服办公室认定的企业员工子女。

    5、特殊群体入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等其他各类优抚对象子女入园,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招生办法

    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办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1、取消学区片划分,家长自愿选择任意一所幼儿园填报入园志愿;采取“网上采集幼儿信息及入园志愿、现场资格确认、电脑随机等额派位”的录取方法。

    2、若报名人数大于招生人数,采取电脑随机等额派位的方法录取;若报名人数小于、等于招生人数,直接录取。

    3、若派位后,园所仍有空余学位,已参加现场确认但未被志愿园所录取的幼儿,家长可再次填报志愿,派位园所再次启动电脑随机等额派位。

    4、录取结果将由各幼儿园进行公示;未被电脑随机等额派位录取的幼儿,幼儿家长自行联系民办营利性幼儿园进行报名。

    民办营利性幼儿园:根据办园条件,合理确定招生规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报社管委招生办备案。

    时间安排

    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办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1、7月25日 各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

    2、8月1日-3日 家长进行网上幼儿信息采集及入园志愿填报,并到志愿园所进行现场确认。

    3、8月7日 公示派位园所及参加派位幼儿的名单

    4、8月8日 进行等额随机派位

    5、8月9日-10日 适时启动第二次等额随机派位

    6、8月10日 各园所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

    民办营利性幼儿园:自主确定招生时间

    2020年泰达社管委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办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园所基本信息:

    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