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泰达人才市场8月场次安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9 17: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各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

    根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天津市关于疫情期间逐步恢复小型现场招聘活动的相关要求,泰达人才市场在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下,定于每周六上午9点至12点恢复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1、所有人员进入会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扫码“津门战疫”、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入场人员均须遵守天津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现场出现发热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2、招聘企业通过在线订展系统预订展位。现阶段以举办小型招聘活动为主,最多只容纳85家企业,每家企业最多只容许2名工作人员参会。

    3、招聘会场内按照相关要求将严格控制求职人员流量。现阶段招聘会场只开放一楼招聘展区,当服务大厅内求职人员总量达到限额人数时(280人),将停止求职人员进入。暂未入场的求职人员请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耐心等待入场。

    4、注意个人健康防护。招聘活动期间,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与求职者交流时宜保持1米以上距离,拒绝握手等直接接触。投递、接收简历等纸质材料时建议戴手套进行。会场内一律严禁用餐,如确实有需要的,须在会场外食用完毕后方可进入会场。

    5、如有开车参会的人员,请从第四大街的入口(南门)进入,东门将禁止车辆进入。所有未开车的参会人员,请统一从东门进入。

    6、求职者可通过招聘会专用公众号(天津泰达人才)查看到本周参展企业的招聘信息并投递电子简历,尽可能减少在招聘会场的停留时间。

    请大家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招聘求职环境!

    泰达人才市场8月份举办安排:

    8月1日(周六)  举办

    8月8日(周六)  举办

    8月15日(周六) 举办

    8月22日(周六) 举办

    8月29日(周六) 举办

    时间:9:00-12:00

    地点:天津开发区南海路69号





    天津泰达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