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关于公布2016年度我市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1 11:19 来源:市教委 分享到:
  • 各市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同意我市新增设38个本科专业(见附件)。

    本次经教育部同意设置的38个本科专业,可自2017年开始招生,其专业名称、专业代码、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等均以公布的内容为准。未经教育部备案或审批同意设置的专业,不得安排招生。

    各学校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新增专业经费投入,规范新增专业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16年度经教育部备案和审批同意设置的本科专业名单

    2017年4月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5/2016年度经教育部备案和审批同意设置的本科专业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