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15:30 来源: 市教委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实施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的通知》(津教委成〔2018〕2号)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经专家进行网评、会评和质疑答辩,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认了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9项重点项目和6项一般项目。现将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

    按照《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对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重点项目进行资助,每个3000元,项目经费拨付和项目经费开支要严格按照有关财务管理制度执行。

    各单位要按照《管理办法》,整合研究资源,落实组织保障、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确保研究任务顺利完成。要坚持立德树人,培育一批优秀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办好我市继续教育,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终身学习需求,切实改善民生,推进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

    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

    (联系人:继续教育处陈延德;联系电话:83215312)

    2019年11月18日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印发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5/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